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中心小学举行第九届软硬笔书法比赛 培养学生书法兴趣爱好

1.png
兴义下五屯中心小学第九届软硬笔书法比赛举行,一名参赛学生正在专心书写毛笔字。
 
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展示学生软、硬笔书法风采,营造校园文化建设氛围,5月10日下,兴义市下五屯办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九届校园艺术周软、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培养学生书法兴趣爱好。
 
此次比赛活动以“经典诵读、古文诗词”等内容为书写主题。全校参赛学生对此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百名优秀学生参加了“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第九届软、硬笔书法大赛。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同学们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现场,一名参赛学生正在专心书写毛笔字,看上去整洁美观,引来了其他同学观看。
 
通过这次书法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意识。
 
(代玲)
 
责编:许栩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