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财政局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近期,兴义市召开了全市禁毒工作会,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兴义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局禁毒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局长何平方传达了《兴义市2017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方案》和《兴义市2017年禁毒工作计划》文件精神,对我局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抓起,坚决抵制毒品,严格按照禁毒工作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与洛万乡的沟通协调,不定期深入实地检查指导,督导帮扶乡镇制定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注重责任共担,积极主动地做好禁毒工作,真正做到标本兼治,将毒品危害扼制在源头。
(马七铭)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