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授课助手”信息技术培训

1.pn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授课助手”信息技术培训。
为了更好地解决学习过程中师生的互动,众多的教育信息化公司也开发了众多实用性很强的软件及平台。5月7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全体教师利用周末,在微机教室举行了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内容围绕授课助手在教学中的应用主题展开。
此次培训由州教育局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继良和周鹏带队,由武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勇和刘涛培训。一开始,讲课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跟课堂教学应用最相关的三个功能。整个过程中,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气氛非常热烈。直观的系统操作、生动的示范讲解、详细的问题答疑让老师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用手机下载授课助手,试用体验起来。
培训后,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授课助手软件,将手机屏幕同步到大屏幕投影,用手机无线控制电脑上的PPT课件放映,利用手机拍照功能,将学生作业直接传输到大屏幕上,进行实时圈画、标注、点评,这些功能真是神奇,能高效解决课堂师生互动的大问题。
这个软件的现场展示,让老师们再次惊叹于科技创新让现在教学变得如此便捷,小小的软件大大提高了多媒体在教育教学中的利用率,为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朱祥会  潘文波)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