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走进段大华鸡爆虾 市民:味道不错

DSC_3161.jpg
来到兴义梦乐城三楼,最耀眼的段大华鸡爆虾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DSC_3203.jpg
笔者与兴义多家网站、自媒体人员走进兴义梦乐城段大华鸡爆虾去试吃。
 
5月7日中午,笔者与兴义多家网站、自媒体人员走进兴义梦乐城段大华鸡爆虾去试吃,市民称味道还不错。
 
webwxgetmsgimg.jpg
哇!好多特色小吃,我快流口水了。 
DSC_3182.jpg
丝娃娃。
 
来到兴义梦乐城三楼,最耀眼的段大华鸡爆虾就展现在大家眼前。首先,上了一桌贵州特色小吃,有丝娃娃、“段氏迷宗菜”脆皮叉烧、“段氏迷宗菜”香酥鸭、“段氏迷宗菜”炸豆腐、臭豆腐、烤茄子、米辣小木耳,还有自制酸梅汤、银耳粥等。当稻德坊旺釜有机米饭呈上来时,一股饭香味扑鼻而来,吃上一口米饭,糯糯的,很有嚼劲。最后呈上来的是两大锅虾子,口味也不一样。招牌鸡爆虾,味道是辣味。牛肉爆大虾,酱汁也要多一点,口味偏甜。大家都说,虾子吃起来感觉很新鲜,味道还不错。
 
DSC_3196.jpg
招牌鸡爆虾,再放上一点酱汁,味道更佳。
DSC_3193.jpg
招牌鸡爆虾,光是看看都要流口水啦!
 
段大华研发的独家金牌脆皮叉烧,看上去像块“肥肉”,吃在嘴里入口即化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在吃丝娃娃的时候,用手将面皮摊在手掌里,在中间夹上配菜,配菜种类繁多,喜欢吃什么就配什么,再根据不同喜好加入蘸水。然后就像包裹“婴儿”一样把配菜包起来,配菜大多数都是切成丝的,而且切得极细,看起来就像“襁褓中的婴儿”一样。吃起来味道酸辣爽口、色香味满。如果加上段大华研发的独家金牌脆皮叉烧,简直就是绝配。
 
DSC_3186.jpg
段大华研发的独家金牌脆皮叉烧,看上去像块“肥肉”,吃在嘴里入口即化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DSC_3181.jpg
“段氏迷宗菜”香酥鸭。
 
在这里吃饭的兴义市民王女士告诉笔者,今天是第二次来这里吃饭,第一次试吃了鸡爆虾。这次和朋友来吃,想换换口味,吃的是牛肉爆虾,味道还不错。以自己的肚量来吃,就是虾子少了。
 
0eb5041090fb4feb0a1e1aead48c3a4b.jpg
炸豆腐,与众不同,不像其他豆腐一样表面光滑,“段氏迷宗菜”的炸豆腐呈蜂窝状,口感皮脆豆嫩。
webwxgetmsgimg (1).jpg
这份水果玉露好好吃。
 
随后,又来到段大华旗下的焖烧鱼店。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展示杀鱼、焖鱼、还有煮饭的全过程。在杀鱼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戴上手套,完全不用任何杀鱼的工具,仅仅用了一双手,而且还是快速的就把鱼杀好了。大家都发出了惊讶的表情,表示还没反应过来,鱼都杀完了。
 
QQ截图20170507165927.jpg
快速杀鱼,旁边小朋友都惊呆了。
DSC_3247.jpg
快速杀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般吃鸡爆虾,3至4人吃小锅比较合适。煮饭的锅是配套使用的,1000多元一口锅。在这里吃饭,米饭是68元一锅。在这锅饭中,吃的是种植全世界仅存的三块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省五常市的有机米。此米采用自然农耕法,困难度是普通米无法匹敌的。其中包括土地需经过三年转换期,并在国家质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土壤微量元素检测,并适时补充,水质实时监测等。以达到有机产品生长所需的苛刻环境,从根源完全消除稻米内可能含有的重金属、毒素等。再加上专用优良的碾米机械设备,就可以达到香、黏和无怪味的高品质效果。目前,每天点牛肉爆大虾大锅,排队等候30分钟以上的都可获赠稻德坊旺釜有机米饭一锅。每天限量20锅。
 
DSC_3326.jpg
再撒上一点配料。
 
DSC_3347.jpg
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快到碗里来,我要一整条了。 
 
据悉,中国十大名火锅——段大华鸡爆虾,是兴义第一家以健康为原则,不加味精,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养生火锅。鸡爆虾在制作过程中,完全使用纯天然的菜籽油和20多种中药材保密配制,入口之后不仅麻辣鲜香,更是回味无穷,吃完后不上火、不口干!制作工艺都是精于求精,因为如今还原食物本真才是烹饪的最高境界。
 
DSC_3379.jpg
煮饭的锅是配套使用的,1000多元一口锅,正在煮饭。
webwxgetmsgimg (2).jpg
当稻德坊旺釜有机米饭呈上来时,一股饭香味扑鼻而来,吃上一口米饭,糯糯的,很有嚼劲。
 
友情提示:想去享受段大华鸡爆虾的朋友,可以去兴义市梦乐城三楼。 
 
咨询电话:0859-3221000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