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我来背!”兴义交警与工友接力救助手指被砍断工人获市民称赞

 QQ截图20170504223443.jpg

接车,送医,急促地求助“医生,手指断了!手指断了!快看(救治)”;接着轮流背着伤者从一楼一步一步拾级上五楼送抢救治疗。 5月4日下午,兴义交警与伤者工友护送、接车、送兴义市人民医院救助手指被砍断的望谟年轻人的一幕,引来围观市民的好评、点赞!

QQ截图20170504223507.jpg

5月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从望谟县上高速来了一辆贵A牌号的轿车,车上有病人需要到兴义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因为不知道兴义市医院具体在哪里怕耽误抢救时间,所以请求交警带路。兴义市城区一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执勤民警迅速赶往前去接应并迅速将病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QQ截图20170504223536.jpg

兴义交警车在兴义市东收费站将伤者接上警车带往兴义市人民医院。当他们送伤者走到一楼急诊室医生说要到五楼治疗。到电梯口看人太多,兴义交警与伤者工友就轮流将伤者背着上五楼。
手指被砍断的男子是体型壮实,参与救助的兴义交警年轻瘦小,“我来背”,硬是背着受伤壮汉一步一步上台阶上楼。就这样大家相互帮着把半昏迷的伤者背到了五楼的治疗室。
QQ截图20170504223552.jpg
到医院询问得知,病人是望谟修高速公路的工人,因为中午休息做饭的时候用刀不小心把左手小手指砍到了,送到望谟县卫生院说因流血较多伤得太严重了必须赶快送到兴义市人民医院才能接得上,晚了怕手指就接不上了,伤者的工友就开着轿车上高速赶往兴义。他们都对兴义不熟悉,在路上打电话向兴义交警求助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兴义交警与工友接力救助手指被砍断工人的善行义举,获得围观市民的好评、称赞。
     QQ截图20170504223731.jpg
目前伤者正在兴义市人民医院抢救。
  (杨嘉昆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