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开展“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诵读活动

proxy (2).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开展“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诵读活动。
 
4月22日,兴义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电子显示屏上“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几个大字格外醒目,19个教学班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入座。紧随主持人黄老师的开场道来,国学经典诵读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各个年级段分别诵读了《弟子规》《三字经》《诗韵四季》等国学,可谓是形式多样,气势恢宏。
 
proxy (3).jpg
诵读活动。
 
中华经典诗文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万峰林校区领导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学生传统文化的培养,让学生从小诵读千古美文,接受名家名篇的熏陶,积累中华美文精华,丰富孩子文化素质,开拓学生的视野,努力营造浓厚的“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氛围,着力打造新时代的优秀万峰少年。
 
proxy (4).jpg
诵读活动。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中华经典诗文的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诗文的千古风韵在孩子们的心头荡漾。
 
(万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