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阳光书院举行2017届毕业班誓师大会

C1EE5B60@BDAC237D.92E8F558.jpg
兴义市阳光书院举行2017届毕业班誓师大会。
C0EE5B60@AD0A231E.92E8F558.jpg 
兴义市阳光书院举行2017届毕业班誓师大会。
为了鼓舞毕业班的士气,激发毕业班备战中考、冲刺中考的激情,增强毕业班学生中考必胜的信心,4月18日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兴义市阳光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班誓师大会,大会由校德育处主任罗伦鹤主持。
 
毕业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队、整装待发,待罗主任宣布誓师大会开始后,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声,毕业班1—20班按顺序走过七、八年级学弟学妹面前,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班同学们加油鼓劲,雷鸣般的掌声不断响起,接着方队高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矫健有力、整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
 
紧接着,教师代表任德义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誓,毕业班学生铿将有力、自信满满,仿佛在向中考宣战。最后罗主任组织全体在场师生一起为毕业班同学呐喊助威:“阳光,必胜!”“九年级,必胜!”呐喊声瞬间响彻整个校园,直冲云霄。本次誓师大会不仅展示了阳光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坚定了阳光书院毕业班学生中考必胜的信心。(谢百军 韦冲)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