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小学数学甘蕊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1.png

兴义市小学数学甘蕊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8上午,兴义市小学数学甘蕊名师工作室在兴义市延安路小学组织开展了数学研讨课活动,甘蕊名师工作室的部分成员、学员及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听课。

本次研讨课由兴义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甘蕊老师、名师工作室学员周颖老师、刘安国老师分别执教,老师们执教时熟练地使用了班班通设备,并立足于培养学生良好的数学思维能力,从学生的生活经验和知识基础出发,创设问题情境,让学生通过观察、操作、小组合作等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解决问题中让学生体会数学方法的运用价值,体现了传统课堂向新课堂的转型。

此次研讨课活动,各位老师教学因材施教,面向了全体学生,教学设计新颖,课堂气氛活跃,表现出一节课40分钟的高质量水平;同时,让我们深感热切的学习氛围、学习思辨的快乐。(王显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