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三江口派出所“意外”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1.png

4月1日夜里,吴姓男子沿着排水管道,入室行窃。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0日,兴义市泓慷华府小区(原果树农场)业主代表将一面书有“人民公安,为民除害”的鲜艳锦旗送到三江口派出所,而三江口派出所反将一面书有“贴心管家,安防到位”的锦旗送给了负责泓慷华府小区安防工作的黔西南州东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原来是这样的,2017年4月1日夜里,三江口派出所进行严打工作,秦警官等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其神色非常疑似吸毒人员,于是将其带回所里审讯,结果该男子并没有吸过毒,但他却交待了一起犯罪事实。

据该男子交待,3月28日凌晨4点,嫌疑人在兴义市泓慷华府小区,沿着排水管道爬进了该小区业主张某某、陈某某家窗台处,又从未关闭的窗户进入室内,盗走了两家业主各两部手机。

这事看是意外收获,但却真实地体现了三江口派出所民警的极高警惕性和时刻保卫人民财产安全的崇高责任心。该所民警为了证实男子的犯罪经过,立即联系了兴义市丰都派出所,据丰都派出所证实,确实接到过泓慷华府小区物管公司的报案。于是,三江口派出所的民警,来到泓慷华府小区,通过物管公司的监控录像,证实了该男子的犯罪事实。

据交待,该男子姓吴,家住兴义市洛万乡未班村下寨,3月28日凌晨盗窃成功后,就跑回老家流窜,不幸才三天,就落入法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泓慷华府小区业主,为了感谢三江口派出所的秦警官等民警,于4月10日赠送了锦旗,而三江口派出所为了鼓励泓慷华府的物管公司的安全防范设施齐全,积极配合民警破案的高度责任感,也给予该公司赠送了锦旗。

2.png

现场赠送锦旗。

3.png

现场赠送锦旗。

(陈永贤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