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和谐 创建魅力校园”

IMG_20170411_095157_HDR.jpg
兴义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和谐 创建魅力校园”。
 
亮点黔西南讯  “民族团结和谐一家亲”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积极倡导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教育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家庭,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4月11上午10点,兴义市丰都办江岸小学利用课间在操场上开展了“促进民族团结和谐一家亲”主题教育活动。
 
IMG_20170411_142154_HDR.jpg
兴义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和谐 创建魅力校园”。
 
活动由江岸小学校长赵生香主持,他首先向学生提出以下问题:我国有多少个民族?你们能说出那些族的名称?每个民族都有些什么节日?学生们积极回答、主动参与,将民族团结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有效结合起来,使主题教育活动更鲜明,教育气氛更浓厚。其次,下午各班利用班会课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班会。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民族团结的意义,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思想在主题活动中深入人心。 
 
(舒启翠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