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佳克小学开展师德培训 增强教师责任感

亮点黔西南讯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我将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关爱学生……”。4月11日,兴义市乌沙镇佳克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师德承诺宣誓活动,重温贵州教育精神和教师誓词。全体教师队形整齐,神情庄重,右手齐举,严肃认真地宣读教师师德宣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教师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坚定信念。之后,全体教师在《兴义市乌沙镇佳克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宣誓结束后,校长邹进学做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专题讲座,从当前教育形式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全面准确地把握《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努力做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要树立与日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
 
在会上,邹校长还认真分析了学校的现状和学校发展的不利因素。教师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有心人。只要是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学生发展的事,哪怕再小我们都要用心去做,并把它做好。此次师德培训,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光荣感、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教育质量提升再次鼓劲。   (邹进学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