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教育主题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在全国中小学第22个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了“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黄校长为全校师生做了安全教育方面的主题发言。从踩踏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饮食安全、预防疾病、上网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讲话。最后黄校长强调万峰林校区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努力携手打造一片“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教给了孩子们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食品安全常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办法,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使孩子们懂得生命的宝贵,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黄黎黎 邓泽莲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