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3月27日兴义-兰州航线开通 到古“丝绸之路”重镇好方便

1.jpg
3月27日,东海航空开通兴义-兰州航班。李堂铭 摄
1.jpg
东海航空开通兴义-兰州航班。李堂铭 摄
 
亮点黔西南讯 据黔西南州兴义民航公司获悉,3月27日,兴义-兰州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的开通,将为省内外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进一步促进黔西南州与西北地区在文化、旅游、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兴义-兰州航线每周一、周二、周五、周六。执飞时刻为:兴义-兰州时间为12:00-14:05;兰州-兴义时间为15:10-17:55;并且购票还有优惠喔。
 
2.jpg
东海航空开通兴义-兰州航班。李堂铭 摄
 
据悉,兰州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历史和大自然为兰州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并曾入选中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兰州市拥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文物点50多处,古遗址50处,古城12处,古建筑15余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徐家山、吐鲁沟、石佛沟;市区有五泉山、白塔山、白云观、等名胜古迹,还有兰山公园、西湖公园、滨河公园、水上公园等风格各异的景点。兰州是驰名中外的瓜果名城,夏秋季节更是具有避暑和品瓜果的旅游特色。
 
兰州是一个东西向延伸的狭长型城市,夹于南北两山之间,黄河在市北的九州山脚下穿城而过。经过城建部门的规划建设,沿黄河南岸,已开通了一条东西数十公里的滨河路。因路面宽阔笔直,两旁花坛苗圃,星罗棋布,被誉为“绿色长廊”,现已成为全省最长的市内滨河马路。游客游览滨河路,可以欣赏黄河风情,参观沿途点缀的平沙落雁、搏浪、丝绸古道、黄河母亲、西游记等众多雕塑;并参观中山铁桥、白塔山公园、水车园等景点。(本网张凤利 报道)
 
附:兴义万峰林机场最新时刻表
640.webp.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