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六盘水游客大意丢包 兴义公交公司快速找回

1.jpg

游客来到公交公司认领背包。

2.jpg

游客来到公交公司认领背包。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7日早晨,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接到六盘水来兴义旅行的游客电话称:“想通过电话感谢兴义公交公司,感谢兴义市交通运输局,感谢兴义市民,让他们不慎忘记在公交车上装有贵重物品的背包失而复得。”

3月26日上午11点40分,一对神情焦急的年迈老人来到公交公司车队,称自己是从六盘水来兴义旅行的张先生和苏女士,早上8点45分,乘坐19路公交车从万峰林景区返回城区,下车时忘记带自己的背包,包内有携带的高档相机一部和游玩时购买的贵重物品,希望公交公司帮忙查找。

公司车队队长魏文吉根据两位老人反映的时间点,结合公交19路发班时间表,迅速确认了8点45分从万峰林发往北门胜利路口的车辆为周斌同志驾驶的贵EU0367号公交车,经电话联系,周斌同志回复说,在车辆行驶至终点站打扫卫生时,的确在车后排座位处发现了一个背包,已经保存好,正准备寻找失主。车队队长魏文吉立即决定亲自送两位老人到北门胜利路口19路公交车发班处认领背包,两位老人认领了背包、清查了包内相机和物品后,失而复得的心情不能言表,当着车队长魏文吉和驾驶员周斌又是点头又是弯腰的,口中还连说:“谢谢”。

由于着急乘车返回六盘水老家,临别时,老两口一直致谢,称有机会还会来兴义游玩!(刘玉刚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