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三创”节水宣传专题教育与实践活动

2.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三创”节水宣传专题教育与实践活动。

4.jpeg

主题班队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把宣传家乡“三创” 工作放到教学工作中,结合学校“世界节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3月22日至25日,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让所有队员积极参与到家乡“三创”工作中来。

3月22日,活动在“世界水日”少先队课间微活动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通过主体班队会与板报宣传家乡“三创”与环境保护之节水护水相结合,知道目前水资源的紧缺与保护,生活中怎样来节水护水;主题征文比赛让孩子们写出自己的环保心声,手抄报让孩子们绘出环保方法与美好想象。孩子们还行动起来:校园节水温馨提示的设计与张贴,学校门前绿化带垃圾坚持捡拾,保护环境与水资源标牌的插放,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发放节水倡议书,通过一系列专题宣传教育和时间活动,目的都是呼吁和号召所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的孩子们自觉、积极的参与到家乡“三创”---环境保护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红星是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全体师生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从自我做起,自觉参与和宣传家乡的“三创”工作。相信在兴义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一定会成功!

1(1).jpg

同学们在河边插放爱护环境标语。

3.jpg

同学们走到社区、街道发放节水倡议书。

(郭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