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交警利用微信通缉令+模式 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3.png

兴义市交警大队利用 互联网+微通缉+警务助理模式 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0日19时39分,在兴义市宜化大道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一辆二轮摩托车将一女童撞成重伤后逃逸现场。

事故发生后,大队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走访调查,调取现场周围监控,及时发布”微信通缉令”查找嫌疑人,根椐涉案嫌疑人的出行时间初步判断为马岭镇人。为提升案件的精确性,快速侦破案件。大队立即与马岭派出所取得联系,立即将嫌疑人图像发给马岭驻村警务助理,短短3个小时就确认嫌疑人身份,并于今早将其抓获获归案。嫌疑人黄某某(20岁,马岭平寨村人)对逃逸事实供认不伟。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png

兴义交警微信“通缉令”截图。

4.png

嫌疑人指认现场。

2.png

嫌疑人资料图。

(石晓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