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猪场坪乡丫溪田小学开展2017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做好今年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工作,兴义市猪场坪乡丫溪田小学围绕2017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确定的2017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宣传。
活动主要体现在;
一、3月20日,专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全所在职教职工中进行了宣传动员,3月2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让广大学生了解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和意识,掌握更多的节水知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3月20日,学校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宣传建设水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学校还在班上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有关“节水、护水”的教育,还让学生制作手抄报等,让学生知道珍惜水资源。
三、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全校职工及学生的水法制意识、水忧患意识以及节水意识,并通过学生的宣传和倡导,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