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金果园枇杷大丰收(图)

用7.jpg
 
3常虹.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3月22日,笔者从兴义市区出发,经兴马大道上兴清(清水河镇)快速通道,大约15公里路程后来到纳怀路口,再向右穿过盘兴高速郎牙山大桥50米后来到了位于兴义市马岭镇瓦嘎村坪上组的“兴义市金果园”,看到满山遍野的枇杷已经黄了。“今年的枇杷可以说是大丰收,所有的枇杷树都开始挂果了。”金果园负责人常虹说。她真诚邀请广大朋友到果园来游览、采摘、品尝、购买。自己采摘最大最优质的一级果每斤25元,如果购买工人采摘的,按分拣后的标价计算。
 用3.jpg
 
兴义市金果园,是常虹于2011年建成的。这里原来是一片荒坡,被常虹经过六年的艰苦奋斗,硬是将其变成了玛瑙红樱桃和大五星枇杷优质果园,从去年开始有了收成。她种植的水果不打农药、不施除草剂,完全按照国家无公害标准种植管理,因此生产出来的水果个大、肉厚、颜色鲜艳,在保证健康和安全的同时还甜味十足、营养丰富。
 
用9.jpg
 
常虹在这里建果园的目的,主要是想带动瓦嘎村的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她把瓦嘎村最贫困的几家农户招到这里来做工,短期工最多时30余人,每人每天85元,长期工6人,每人每月2500元,来做工的人家都有了一定的收入,不同程度地改善了生活。
 
常虹一直在做着爱心事业,2015至2016两年间她对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的捐款总计余15万元,长期资助枫塘村单亲学生李云禾的在校生活费,她曾被黔西南州小微企业商会授予“爱心天使”荣誉称号。她的金果园连续被评为“省、州、市百强巾帼示范基地”,她的“金果园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地、州、市龙头企业”,她个人还被誉为“黔西南州农业种植能手”。
 
今年枇杷丰收了,她热忱欢迎代理销售商到园批发。
 
(陈永贤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