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全体教职工徒步迎“三八”

 最美季 踏青去

兴义八中全体教职工徒步迎“三八” 
_MG_4854.JPG
兴义八中全体教职工徒步。 
亮点黔西南讯 相约美丽春天,共享徒步盛宴。3月8日下午,兴义八中教育集团举行了“健康延长生命 活动舒展生命”徒步健身活动,教育集团工会组织八中、九中、阳光书院全体教职工从八中图书馆出发,沿贵州醇风景区将军山北坡到将军山观景台开展户外徒步活动,总路程达3公里。  
_MG_4879_看图王.JPG
边徒步边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 
一路上,大家秩序井然,边徒步边交流,既欣赏了园区美景,又释放了心情,既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八中集团教职工健康、乐观向上和自信风采。
 (文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