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开展“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proxy (1).jpg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改善校园环境质量,保护蓝天碧水,让广大师生为兴义“创模”做贡献。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主题教育活动,全校2700余名师生参加,大队辅导员黄金宏主持活动。
 
主题活动要求每一位师生要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切实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要主动劝阻损害公共卫生的行为,积极参加创模宣传、环境治理、卫生清扫等活动;要把创模的热情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做到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使校园优美环境与文明风尚相互辉映、相得益彰;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保护环境成为伴随自己一生的好习惯。
 
据悉,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在任保平校长的统一部署下,除了开展主题活动外,还通过升旗仪式、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校园橱窗、中队主题班队会等形式,广泛进行深入宣传,为兴义“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做了大量工作。(彭泽文 韩忠莲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