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教师礼仪形象培训讲座

proxy.jp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教师礼仪形象培训讲座。
亮点黔西南讯 礼仪作为一种社会历史产物和人际交往艺术,既是塑造个人形象的重要手段,也生动体现着个体素质与修养。“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对孩子们具有不容忽视的示范和样板作用,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无言之语、无语之教。2月18日下午,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特邀国家级礼仪讲师罗中丽结合学校德育、礼仪教育,为教师做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专题讲座。
罗中丽老师通过真实形象的案例、自身的经验从教师个人形象、仪表装扮、言行举止、职场交往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了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的礼仪品质。她说,在孩子们的心中,老师是神圣美丽的,良好形象对学生的心灵产生直接影响。这需要每一位教师内外兼修,用美的语言、美的心灵、美的外表感染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边学习、边模仿,为做一个亲和、儒雅的教师储备能量。
本次培训活动,使老师们深入的认识到要成为一名专业教师,应在广大学生、家长、社会中做行为的表率,以优雅的言行举止、规范的文明礼仪,塑造当代教师的美好形象。最后,特聘请罗中丽为我校教师礼仪形象客座讲师,龙或毅校长颁发了聘书。(张晓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