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瑞金路支行大力强化网点服务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工行兴义瑞金路狠抓网点服务质量,不断加大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


加强服务培训和服务氛围营造。为建设良好的服务标准氛围,该行利用晨会、夕会、周会等,组织全体员工扎实学习,不断巩固“7+9”服务流程,切实让客户能够体验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的三声服务,每天由行长带队,站立迎接第一批客户,在内部形成了执行服务标准的良好氛围。

 
格督促服务制度落实。该行自上而下,认真执行“有纪必执,执纪必严”的管理制度,由行长与每位员工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及管控能力,通过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还有效打造了支行品牌服务。


强化自助机具使用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为提高网点的服务竞争力,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加大客户使用自助机具的频率,该行定期组织大堂经理学习如何维护自助机具,掌握机器日常问题的解决办法,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