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省级乡村教育家培养对象到清华大学培训学习

2345截图20170109092416.jpg

贵州省乡村名师管理办主任张佩玲(主席台中)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1月5日,“国培计划(2016)”——贵州省乡村教育家培养对象访省外名校项目清华大学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贵州省各地(州、市)的49名乡村教育家培养对象将在清华大学进行为期18天的学习。黔西南州韦厚祥、潘远江、王先学、周以银、杨富宝、李正高6名教师参加学习。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佩玲参加了开班典礼和首天的培训。

2.jpg 

图为黔西南州龙广一中教师、培训班班长潘远江(右四)带领班委宣誓就职

在贵州省教育厅的关怀下,贵州省首批乡村教育家培养对象能有机会参加这次高规格的培训,大家十分珍惜,除两位参加“马云基金会”颁奖典礼的老师外,其余老师均克服了航班延误等困难,先后于1月4日、1月5日赶到了清华大学参加学习。

33.jpg

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韦厚祥(左二)现场表态发言

本班培训时间为1月5日至1月23日,培训形式有专家报告、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专家报告有“中国需要教育家,我们在践行” “教育家型教师教学模式提炼与建构”“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等。授课教师有著名习惯学研究专家周士渊、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李真顺、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张学政等。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档次极高。

44.jpg

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李真顺先生授课现场

为搞好此次培训,贵州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佩玲亲自参加了开班典礼和首天的培训,并委派胡正碧老师全程跟踪服务。清华大学高位设置培训课程,精心组织培训活动。从前3天的情况看,授课教师激情投入,参训教师学习热情高涨。参加培训才3天,有教师就说:“如饮琼浆、如获至宝,醍醐灌顶,感谢清华,一定要好好学习,淘满金、镀真金、提升自己、服务家乡。”

(潘远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