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S212兴义至威舍长坡岭段调度会召开

S212兴义至威舍长坡岭段生命安全防护改道工程调度会召开

亮点黔西南讯 1月4日下午,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在单位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S212兴义至威舍长坡岭段生命安全防护改道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调度会。

兴义至威舍公路长坡岭路段坡陡、坡长,车流量人流量大,是交通事故频发、高发路段,人称“死亡地带”,特别在大雾天气,尽管车辆、行人路过该路段都小心翼翼,战战兢兢,但仍避免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委、市人民政府站在关注民生,顺应民意,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于2016年4月启动了兴义至威舍公路长坡岭路段的改道工程。该工程建设规模3.8公里,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余万元,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到施工现场检查后发现了一些问题,及时组织业主、监理、施工方等召开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调度会,会议充分听取了业主、监理、施工方代表报告的情况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王健要求:一、水稳层结构质量问题,监理人员必须全天候进行现场监理,确保工程质量;二、混泥土路肩墙和已基本成型路面,检测中心要及时展开检测取样,对不合格的,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基础上必须返工;三、各方人员,必须在职在位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四、各环节必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安全。
(刘玉刚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