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以梦想为马,篝火为媒,兴义八中将再踏征程!

又是一年岁末时。今夜,八中再燃篝火,闪亮了整片夜空。

33.jpg

八中篝火的柴火重达的数十吨,燃烧时长近4小时。其篝火直径8米,焰高8米,气势磅大,雄伟壮观,有校园第一篝火的美誉。

 36.jpg

今夜,我们让一起围绕这一簇簇盛情燃烧的篝火尽情歌舞迎接全新的开始吧!

37.jpg

晚上19点,兴义八中2017年元旦迎新班级晚会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班干部的组织下和教师一起共同联欢,歌曲、相声、魔术、舞台剧、器乐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感动和震撼,各班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38.jpg

火热的青春在释放,热情的海洋在舞动。晚上9点半,运动场中心的柴禾被点燃,全校师生近三千人手挽手、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伴着动人的民族音乐、踩着欢快的节奏、一同舞动了起来。

39.jpg

激情狂欢的海洋,热情澎湃的欢笑。

40.jpg

2016年的兴义八中,是“3•5•1”特色素质教育工程、“八育八园”工程、“一精五高”工程、课堂改革工程进一步推进的一年,是办学质量、水平再次超越自我的一年,是社会效应不断扩大的一年,是八中再创辉煌的一年!

41.jpg

2016已成过往,2017年如约而至,兴义八中必将载这狂欢的记忆、过去的光芒,再踏征程,扬帆起航!

(文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