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建设接近尾声 总投资1.4亿

原标题: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建设接近尾声

 

res01_attpic_brief.jpg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景区一角。

12月中旬以来,总投资1.4亿元的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建设接近尾声。该项目占地面积739亩,南接G324国道、北邻峡谷大道。自今年3月22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生态水塘、荷花池、生态绿地工程完成95%,湿地地下排洪渠全部完成。公园分为湿地入口区、湿地净化区、台地荷塘区、湿地森林区和峡谷连通区等五个景区,并在五大景区的基础上设计了包括荻芦秋雪、浮翠映月、云山观稼、菱荷藕香、暗香夹堤、水转莺鸣、风泉听音、古渡闻茶等八大景点。整个工程预计明年3月底竣工投用,这将为兴义市增添又一道亮丽的城市景观。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