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暨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美食展启动仪式在浙兴商贸城举行

8b5eb034a9a5cde170ecec9370f8053.jpg

12月18日下午,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暨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美食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正式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8日下午3点,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暨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美食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正式举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和州、各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州商粮局局长肖祥斌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西南州商务和粮食局、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继兴义市12月18日成功举办盘江暖冬季暨中国首届国际羊肉粉节活动后,黔西南州举办的又一次美食节活动。美食展80个展位,汇聚了全球百种美食。活动将持续到12月26日结束。

2337740f7654279685471197f9340df.jpg
启动仪式挺热闹的。

7df0dd91371d18788fad77a694b869b.jpg

举办地浙兴商贸城负责人,州、各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

 1 (7).jpg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讲话。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讲话。他说,本届购物节以“欢乐购物、创新消费'为主题,以县(市、区)为单位,采取政府主办,企业承办、部门联动支持的方式开展。举办本次购物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促进消费,增强消费拉动经济基础作用的具体举措。旨在着力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消费平台,那里营造品种齐全、价廉物美、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办好本次购物节,对进一步加快商贸城物流业发展,拉动地方经济快速健康稳定增长,加快我州实现后发赶超、弯道取直具有重要意义。
范华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商贸企业及电商平台参与承办,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商务、工商、质检等有关州直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到实处。
1 (4).jpg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讲话。
头天(12月17日)兴义成功举办中国国际羊肉粉节。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讲话。他说:“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成功举办,受到人们一致好评。此次将以举办美食节为载体,挖掘、传承、弘扬中华民族饮食文化,促进欢乐购物、健康消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宣传和展示黔西南州兴义市的饮食文化”。
1 (5).jpg
企业代表贵州省晴隆县海权清真肉羊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施少杰宣读“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参与企业承诺书。 
 随后,副州长范华宣布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暨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美食展活动正式启动。
万国风情,吃遍全球。12月18日下午,金州第三届“迎新春欢乐购物节”暨盘江暖冬季中国国际羊肉粉节美食展活动在兴义浙兴商贸城正式启动。美食展80个展位汇聚了全球百种美食。一场舌尖的享受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1 (1).jpg
美食展在兴义浙兴商贸城举行。
此次美食展以“欢乐购物、创新消费'为主题,旨在着力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活跃节日市场的消费平台。
现场摩肩接踵,川流不息。英国炸薯条、印度飞饼、北京烤鸭、火神教授烤肉、竹筒饭...一大波美食正在等着您。这是一场吃货们的盛会,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吧!
1.jpg
美食展现场熙熙攘攘、摩肩接踵。
2 (2).jpg
美食展现场好热闹。
2 (1).jpg
美食展现场人多啊!
美食:
5.jpg 
4.jpg 
3.jpg 
2.jpg 
3 (9).jpg
美味竹筒饭。
5 (1).jpg
打糍粑。
印度飞饼:
5 (2).jpg
印度飞饼很受欢迎。
5 (2).jpg
印度飞饼。
0.jpg
印度飞饼“飞”起来了。
制作飞饼的师傅在现场表演制作,潇洒大方,技术精炼,为顾客用餐增添乐趣,这样的食品更像是一件精美的手工艺品。
印度师傅亲手甩出超薄的饼——饼皮韧性、薄且味浓。不仅仅是味觉享受,更是视觉上享受,他们高超的技艺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围观购买。
又舞又跳--火神师傅卖火烤肉:
9.jpg
又舞又跳。
8.jpg
卖烤肉,这动作,夸张不?
7.jpg
对着大妈、美女,都会亮这个。
6.jpg
大妈些被逗乐了!
4 (14).jpg
火神教授烤肉摊换来的是人气爆棚。这销售方式--杠杠的。
火神烤肉师傅穿着东北大绿袍,随着咣仓咣仓音乐节奏,一边摇摆,一边烤肉。夸张的动作瞬间吸引了许多顾客。
美味品牌,有的有点特别:
6.jpg
西班牙拉丁果,美味看得见。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3 (15).jpg
北京烤鸭原来是这么烤出来的。
3 (7).jpg 
3 (8).jpg
大八卦炉臭豆腐,挑战你的味蕾,感受汁在嘴里炸开的感觉。
3 (2).jpg 
3 (3).jpg 
3 (4).jpg
一串串蝎子、蜈蚣、蜘蛛……感觉要开挂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毒”,风味独特,看到这样的食物小编其实是拒绝的。
3 (5).jpg
薯片。
3 (6).jpg
椰汁。
3 (12).jpg
这样的肉看着就很有食欲啊。
3 (13).jpg
油炸冰淇淋。 
3 (14).jpg
秘制叉烧排骨串。
5 (3).jpg
老北京雪梨汤。
吃货百态 
人们或边走边吃,或围桌而坐。
4 (1).jpg 
4 (11).jpg 
4 (13).jpg 4 (3).jpg

4 (4).jpg

4 (5).jpg 

还有丰富的年货:
1.jpg 
2.jpg 
3.jpg 
看到这里
是不是你也觉得是时候约一波了
赶快约起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浙兴商贸城大饱口福吧
准你任性吃个爽快
更多特色风味美食等你来发现
(本网卢生龙 江林摄影报道)
附:
【营业时间】上午9:00 - 晚上22:00
【巡展数量】80-展位(高大上,品种多,国际味道的吃货盛典)
【巡展地址】兴义市浙兴商贸城(兴义市兴义大道东段客运东站旁。2路、6路公交车可直达)
【自驾路线】导航到“兴义市浙兴商贸城”即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