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加大督促检查力度 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保障辖区学校安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就学环境。10月20日,兴义坪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张让艳带领教育、卫生、安监、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各学校进行学生健康及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安全管理情况,并重点检查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食堂环境卫生,生产操作、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详细询问食用油、蔬菜等物品的进货渠道、食品存放及食品卫生安全所采取的相应措施。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让艳要求各学校要立即予以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做好各环节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和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查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坪东街道办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刁明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