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召开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座谈会

10月14日,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座谈会在赵庄戴斯度假酒店举行。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青东,市政协主席李成森,市委副书记王美强,市政协党组书记熊和金,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出席座谈会。

王美强主持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了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通报协议签订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相关文件后,杨永英在指出,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的签约既是兴义旅游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兴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好事。兴义市与天下山水(北京)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要分别成立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文化旅游项目工作推动组,加强协调配合,快速推动项目的落地建设投用。兴义市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的建设做好保姆式的服务,主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服务项目建设。开发一批国际化、高端化、全域华的项目。为兴义市下一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打造出新的、有亮点的景点。

袁建林表示,兴义市游资源禀赋良好,气候宜人,风光秀丽,发展全域山地旅游前景广阔,这次与天下山水(北京)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就是牢牢把握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兴义召开的历史机遇,以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为抓手,持续发力推进旅游扶贫,实现旅游带富,助推兴义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今后的项目推进中,兴义市一定会与天下山水(北京)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抢抓工期,确保各项目按期完工。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项目开展地点的航拍视频及即将开工的“小三峡”玻璃桥项目设计方案。

州、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