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妆扮一年后 兴义人民的“后花园”贵州醇景区即将免费开放

等了一年多了,

我们兴义人的“后花园”终于要开放啦!

快来看啊!

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1.jpg

贵州醇景区--奇香楼

2.jpg

贵州醇景区--- 河流、石凳、步道

3.jpg

景区美景

--- 河流、石凳、步道、绿树、花草、青山,天赐自然美景与人工精心点缀,天赐地造,珠联璧合,美不胜收。

一位游客看了,游了,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

此乃游览、观赏、休闲之圣地!天下不多。

4.jpg

贵州醇景区爱心花海。再过一段时间,花草生长起来,会更美的

5.jpg

贵州醇景区七色花海。再过一段时间,花草生长起来,会美哒哒的

6.jpg

景区花廊。再过一段时间,花草培植起来,会美翻人的

近日,亮点网人员探访正在修建、改造的被广泛誉称为“兴义人民的后花园”的贵州醇景区。据了解,兴义贵州醇景区改造工程正在快马加鞭的进行改造,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目前景区升级改造一期工程已经完工。

景区不久就可以向兴义市民和广大游客免费开放,为大家提供一个优质休闲场所,让游览、观赏、休闲更加舒适、愉悦,也让海内外游客好好体验和感受“兴义人民的后花园”的美丽与魅力。

1234.jpg

贵州醇景区一角

12345.jpg

景区一角

43.jpg

瀑布观景台玻璃平台

42.jpg

景区瀑布

41.jpg

景区一角

40.jpg

景区一角

39.jpg

景区一角 

35.jpg

景区一角

33.jpg

贵州醇景区北停车场

34.jpg

贵州醇景区停车场

32.jpg

景区奇香楼

31.jpg

绿水、阁楼

30.jpg

绿水绿树

29.jpg

景区一角

28.jpg

景区一角

景区前后对比状况,让人觉得本来就漂亮的兴义“后花园”,会更美丽、迷人,有一种迫不及待的要前往一饱眼福的冲动.....  

 

26.jpg

河边步道

25.jpg

步道旁的花

10.jpg

景区花卉

9.jpg

景区的山水之间

贵州醇风景区由贵州醇酒厂投资6000余万元建设,2000年对外开放,2012年贵州醇酒厂改制后由国有企业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接管,开放至今有15个年头,以致部分基础设施陈旧和损坏。为更好营造兴义市人民的后花园,2015年通灵实业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把景区建设成为符合现代生活,以健康、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8.jpg

景区地图

24.jpg

修建在半山的观光步道  

23.jpg     

山顶观光台

贵州醇景区紧邻兴义万峰林,群山环绕、景色优美、绵延数里,是人们旅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2001年荣获了“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称号;2002年获“国家AA及旅游区”称号;2004年获“全国工业示范点”称号;2008年荣获贵州省“文明风景旅游”称号同时,它也是贵州省唯一的生态工业旅游示范区。

22.jpg

图为水上汀步

21.jpg

畏因桥 

景区内以自然山水加人工绿化为主,景点丰富,拥有奇香楼、小龙门、糊涂桥、龙潭瀑布、畏因桥、通灵格、红梅坝、樱花园、松林茶社、松林桥、不愧天酒楼、九华亭等十多个互相联系又相对独立景点。

兴义不缺绿色,兴义人民爱花、浪漫。在贵州醇景区坡地上通过大规模成片栽种的美人樱、杜鹃、黄金菊等常绿多年生花卉植物,结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将打造温馨浪漫的花的海洋,迎来了在黔西南举行的“2016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举行,让海内外游客体验和感受到“兴义人民的后花园”的美丽与魅力。 

20.jpg

流向万峰林景区

19.jpg

游客在画景区风景

4.jpg

市民爱去的烧烤区

17.jpg

景区樱花林

16.jpg

建设中的百步梯

15.jpg

滨河休闲区

3.jpg

景区临时供水点

2.jpg

游客们坐在山顶观景台休息。

1.jpg

景区花架 

倡导景区文明旅游:

景区常年开放,不对游客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广大游客爱护景区环境,不乱扔垃圾,珍惜景区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

后记:2016年9月28日上午,亮点网根据网友提出贵州醇景区什么时间开放问题,与贵州醇景区有关管理负责人联系后获悉,景区升级改造一期工程9月20日完工后就已接待市民与游客的游览。但因为景区还有一些诸如花草移放、道路清洁等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一些工作还需完善,所以没有公开宣传。这位负责人介绍,景区完善工作要到10月结束。在回应亮点网有没有举行一个正式开园仪式之类的打算时,回答是:有这个考虑,但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文/亮点黔西南马娟 江源   图/马娟 吴勇 姚令涛 陈楠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