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江岸小学开展“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宣传教育及签名活动

 2.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切实加强校园里同学间有欺负弱小、言语羞辱、敲诈勒索及殴打行为的现象。黔西南州兴义市江岸小学于9月23日全体师生利用课间操时间进行了“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学习和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负责安全的夏顺林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园欺凌”的概念、近年来发生在我国的几起性质恶劣的“校园欺凌案件”和“当我们受到欺凌时该怎么办?”等一些知识内容。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在学校,有关爱他们的老师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有乐于奉献爱心的同学,为有困难的同学送来温暖。同学间发生矛盾时应该让老师帮助他们处理和化解,同学之间要互爱互助,团结一致。(黄才刚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