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9月21日至23日 兴义公职人员一律不准驾车上路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9月17日,兴义市2016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暨户外运动大会新闻通气会在兴义市政府大楼召开。峰会3天,为做好峰会接待、保证峰会安全举行,兴义市各部门都作出了相应安排。

9月21日至24日,城区景区建筑工地一律停工

对主次干道未完工的建筑工地,实行围挡遮掩,并用“山旅会”宣传标语进行美化。

兴义全市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必须按照《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标准》进行施工,9月8日至20日,城区景区所有建筑工地禁止渣土车运输,禁止有噪音污染的工程施工。9月21日至24日,城区景区内所有建筑工地一律停工。

1.webp.jpg
资料图片。

9月21日至23日,所有公职人员一律不准驾车上路

9月21日至23日,兴义市区所有公职人员一律不准驾驶轿车、摩托车、电瓶车在路上行驶,带头低碳出行,带头乘坐公交车。

2.webp.jpg

兴义市区交通管理。

3.webp.jpg

在兴义市区行驶的车辆。

(本网张猛 江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