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教育扶贫工作再迈新步伐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2日,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与册亨县威旁乡中心小学正式签订帮扶合作协议。两校部分行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在协议签订仪式上,向阳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校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此次与册亨县威旁乡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意义重大,是学校开展教育扶贫工作、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途径,向阳路小学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此次帮扶工作,实现帮扶工作目标,同时也希望威旁乡中心小学的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向阳路小学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真正实现两校管理水平共提高、校园文化齐发展的目标。
据悉,根据帮扶协议,两校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深入交流。威旁乡中心小学将安排该校所有教师轮流到向阳路小学跟岗学习,每期跟岗学习时间为两周;向阳路小学将安排学校行政和骨干教师对到校跟岗学习的老师实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具体帮扶内容涵盖学校管理文化、教师专业培养、教育共享资源、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校本研修等方面,从而带动和促进威旁乡中心小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与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尹成国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