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的“渡心”小火车第32个教师节让教师们免费乘坐

教师们非常自豪.jpg

教师们非常自豪

教师节万峰林的渡心小火车.jpg

教师节万峰林的渡心小火车

教师节万峰林的小火车让教师们感到了光荣.jpg

教师节万峰林的小火车让教师们感到了光荣

亮点黔西南讯 为回报常年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园丁们,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推出了感恩教师节活动。 9月10日—9月11日教师节期间,教师们持由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经景区工作人员核实后,即可享受免费畅游活动(包含万峰林景区门票、万峰林观光车、万峰林观光小火车、万亩花海、马岭河峡谷景区门票)。时间: 8:00—17:00(每小时一班)。小火车路线:万峰林将军峰广场——塔山——双生——鱼陇——耳寨——万峰林西南入口往返。”

有点挤也要上.jpg
上不去就等下一班啊.jpg
挤满小火车的教师们
在小火车沿途能看到这样的花海.jpg
在小火车沿途能看到这样的花海

这样艳丽谁能不醉啊.jpg
景区艳丽的花朵
9月10日一大早,在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售票处就聚集了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教师,主要都是冲着坐一次小火车来的。拿着教师证到售票处换取的门票和平时的普通门票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它的副券部分是红色的,其总价值是80元。这张免费门票,在教师的面前特别耀眼,它实现了许多教师多年来的一个心愿,“好好游一番万峰林。”许多教师离万峰林虽然很近,但却都因为舍不得钱,并没有坐过观光车,并没有到观光道上去好好俯瞰一下万峰林的美丽风姿。这小火车,50元一次,更觉得“昂贵”。可是要想步行看完万峰林花海,真的有点困难。
就是这张票体现了教师的荣耀.jpg
就是这张票体现了教师的荣耀
这张免费门票,就像是一首渡船,将教师们多年来觉得“政府、社会没有真正做到尊师重教”的灰暗心理渡到了“党和政府依然关心重视教师”的光明世界。给那些认为“教师节只是形式”的奇谈怪论以有力的回击。
9月10日当天,万峰林景区的四辆小火车,每辆3节车厢,每节车厢7排座位,每排坐4个人,每辆车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5点拉了6趟,5点以后还有近200人没有坐上小火车,景区并没有按通知上说的到5点就不拉了,而是加开了几趟,将已经到了景区等待坐小火车的教师们都拉了一趟,满足了教师们的心愿。全天至少有2500名教师坐上了小火车。
这位火车司机2点半了才得吃饭,才吃得几嘴又开动了车子.jpg
这位火车司机2点半了才得吃饭,才吃得几嘴又开动了车子
景区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特别是小火车司机,从早到晚除了每一趟车上下车时缓一口气外,一直没能休息,中午饭都是在车上吃的盒饭,甚至是下午2点过了才得吃的,感谢我们景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对教师节的倾力付出。

 主要是万峰林太美.jpg

主要是万峰林太美

( 陈永贤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