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机场将开通至郑州、西双版纳航班

 亮点黔西南讯 今日(9月9日)下午, 亮点网从兴义民航公司获悉,从9月15日起,兴义万峰林机场将新增郑州— 兴义— 西双版纳航班,每周七班,每天一班。

具体航班时间:郑州至兴义, 航班号:DZ6319, 08:30从郑州起飞, 11:05到达兴义;兴义至西双版纳,航班号:DZ6319 ,11:55从兴义起飞 , 13:30到达西双版纳;西双版纳至兴义,  航班号 :DZ6320, 14:30从西双版纳起飞 ,16:10到达兴义;兴义至郑州,  航班号:DZ6320 , 17:00从兴义起飞,19:45到达郑州。

相关工作人员还告知亮点网,现在机场售票系统还没开放,还不能售票。亮点网还致电向兴义万峰林机场售票厅索取郑州— 兴义— 西双版纳具体航班时刻表,工作人员回答,他们“还没有”。

所以,如有需要前往西双版纳或者郑州的旅客,最好先打电话咨询一下,避免影响自己的出行。兴义万峰林机场售票厅咨询电话:0859--3195999。

(本网马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