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中科院联盟赴安龙一中开展科普活动

0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7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科普联盟、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黔西南州委州政府主办的黔西南州2016年全国科普日暨中国科学院科普志愿金州行活动走进安龙一中,开展科普活动。

在科普活动上,志愿者和专家为同学们讲解了智能机器人的编程基本原理,现场演示机器人的编程技术。并指导同学们学习智能机器人的编程和智能机器人操作技能,同学们看着自己编写的程序能指挥机器人运动,十分高兴 ,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考上大学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积极引导青学生在“做”中学,培养学生科学的用脑和动手习惯,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和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科普联盟专家组一行将在黔西南州6个县市的12所学校和1个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为期1周共26场次的主题科普讲座和科普成果展,黔西南青少年将聆听到科学家所作的科普报告,体验和感受科学的魅力。

(山山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