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首个中华慈善日 富康集团捐赠20万元爱心助老慈善

4.jpg

9月5日下午,“贵州富康实业集团爱心助老慈善捐赠仪式”在黔西南州民政局举行。

7.jpg

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梦乐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杨龙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下午,“贵州富康实业集团爱心助老慈善捐赠仪式”在黔西南州民政局举行,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梦乐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杨龙受集团董事长黎斌向黔西南州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助老慈善事业。

首个中华慈善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富康实业集团再出大手笔,捐赠了人民币20万元用于爱心助老慈善,这是继8月31日捐赠校区活动后的又一善举。此前,富康实业集团将总投资1.22亿元建成的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正式捐赠给了兴义市人民政府,解决了1600多名学生的就学问题。

捐赠仪式上,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梦乐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杨致辞说:“富康实业集团作为黔西南的本土企业,本着“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发展理念,步步发展起来到今天这个地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离不开黔西南父老乡亲的支持和信任,本次受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指示,在首个中华慈善日进行爱心助老慈善捐赠,不仅仅是为了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壮大慈善精神,更是本着回报社会、不忘初心,将"源于社会 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贯彻到底,富康的慈善脚步不会停歇”

 

1.jpg

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陆光华讲话。

3.jpg

富康实业集团向州慈善总会捐赠。

随后,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陆光华发表了讲话。他说,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富康实业集团多年来在回馈社会方面工作做得很好,踊跃捐赠社会公益,真情回报社会,助老、助学、助残和助医等方面都有所涉及。这种慈善行为发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大爱无疆的精神,体现了厚德载物的境界,在黔西南州是慈善事业的榜样和标杆。

 2.jpg
捐赠支票。
5.jpg
合影留念

富康实业集团自1993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23年,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旗下30余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上善若水,饮水思源,这种回馈社会的慈善行为彰显了感恩、博爱和奉献的现代企业精神;同时也为社会树立了榜样,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黔西南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黔西南州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和富康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6.jpg
合影留念。

(本网 卢生龙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中华慈善日

中华慈善日是在2015年11月,在审议慈善法草案时,针对慈善法草案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

为纪念在1997年9月5日逝世的特里萨修女,联合国将每年9月5日定为国际慈善日。旨在客观认识并动员全世界人民、非政府组织和利益相关者通过志愿者和慈善活动帮助他人。

慈善法规定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是和“国际慈善日”进行接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