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全面开展服务环境“整脏治乱”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面貌、治理网点“脏乱差”,结合上级行现场检查和飞行检查情况,工行兴义分行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从“整脏治乱”做起,积极在全辖开展服务环境专项检查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服务以及安全运营环境。

加强学习,立行立改。结合省分行年中工作会关于服务管理方面的相关精神,该行及时将服务检查通报转发至各支行,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讨论,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服务环境方面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就存在的问题分析诊断,立行立改。
做好培训,提高认识。该行认真收集上半年以来各网点在检查中暴露出来服务环境方面的问题,在服务环境专项治理启动会上,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用身边的问题教育员工,促使员工认识到抓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同时,针对网点环境中存在的公告乱张贴、标识不清晰、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以及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着装不整齐、物品摆放不规范等行为,专门开展银行业服务礼议及7+7服务规范礼仪方面的现场培训,使员工进一步知晓网点环境靓丽及柜员7+7规范化动作的重要性,引导全员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意识,将靓丽的环境、整齐划一的规范化服务展现在客户眼前。
认真检查,落实整改。该行以帮助网点改进服务环境为出发点,成立以渠道管理部牵头,零售业务部、办公室等部门参与的网点服务专项治理检查组,分头对县支行和城区各网点进行检查,覆盖面达100%。对照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做到应治尽治、不留盲区,并督促支行和网点逐项逐条进行分析,找出与优秀支行网点差距的成因,制定纠正措施,加大纠错力度,切实落实整改,改进服务水平。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