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2日,兴义供电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及县局通讯员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系统内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分析、部署下半年宣传工作重点,以推进年度新闻品牌建设。 

会议首先由兴仁、贞丰、望谟局的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作经验交流发言,重点围绕上半年新闻宣传指标完成情况、宣传工作的重点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宣传策划进行,通过深入的总结认知,认识自身短板找准差距整改。会上,兴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新闻宣传指标完成及排名及“百所争先”“电网创客”“农电访谈”“两学一做”的重点主题新闻宣传情况。对已宣传打造的“心连心电力文艺兵”“输电工匠龙福刚”“中国好人黄成”“贞丰好儿子梁胜祥”“90后优秀党员骆第秒”等成功先进典型事例进行学习交流。从三个方面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两学一做、增供扩销、农网改造升级、电力体制改革、法治电力、电网创客、精准扶贫七个方面新闻宣传重点选题;二是做好参加“我最喜爱的明星供电所”“中国最美供电所”等评选活动;三是做好宣传南网新理念的策划准备工作,加强对已有品牌进行持续打造,力争将新闻产品上升为新闻品牌。 
会上,贞丰局党支部书记尹贵伦总结了贞丰局上半年在“服务心连心 责任光明行”“双语服务好 民族连心桥”及者相、白层供电所班组文化建设等宣传工作中的亮点,对上稿目的不明确、作者能力不满足工作要求、稿件指标冗质量低、职工创新缺失等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措施,提出在下半年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创先及创新、社会责任这6个中心开展宣传工作,要让企业新闻宣传真正能发挥作用、取得效果、达到目的。
据悉,兴义供电局上半年共在中央、省级、地市级媒体、行业媒体上稿1103篇,得分894分,在公司系统排名第五,在贵州电网电视新闻播出39条,在公司系统排名第一。在公司组织开展的“百所争先—走进基层供电所”主题报道活动中,我局选树的11个供电所经过新闻中心及各县局认真策划推广,在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级媒体、网、省公司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体进行了刊发,微电影《供电喇叭进村来》在腾讯网点击量超过了100万次。(皮佳丽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