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上半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5亿元

今年上半年,兴义市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5亿元,为州下达任务的50%;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共64个,总投资295.80亿元;新开工省外项目39个,总投资127.19亿元,到位资金61.24亿元。

抓领导带头招商。至6月末,市领导分别组织小分队赴北京、上海、云南、广州、江苏、南通、丹阳等地进行推介招商,组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华大基因、北京宏大建设、中国亿诺通等企业参加了宁波专题招商推介会、北京“云贵州·大数据招商引智”推介会,与中国网库网等大数据企业进行对接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参加大型外出招商7次,落实签约项目20余个,总签约投资约100余亿元。目前大部分项目已启动建设,部分项目已开展前期工作。
抓产业招商。招商引资项目涉及省的五大新兴产业及山地高效农业、新型工业化项目,以现有产业为依托,扩大延伸产业链条,以此配套形成招商项目并开展对接。1至6月共接待客商73批次916人。
抓以商招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依靠已进住的商会、行业代表、企业家等群体,通过其客户资源和产业条件进行二次招商。至6月末,拜访企业15次。
抓资源招商。充分利用兴义市旅游、煤炭、自备电厂、交通等优势资源大抓招商引资,重点突出比选优势,让利于商、让利于民,在项目上凸显互利共赢,吸引客商前来投资,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增强招商引资实效。
抓亲情招商。主动走近成功人士,加强思想沟通,交流情谊,广泛宣传政策,以亲情促招商,把与他们的接触机会变为“亲情”恳谈会,以亲情般的温暖来感动客商和留住客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