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开赛 兴义纳灰村再添“最美”牌匾

 11.jpg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8日上午,2016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短距离混合接力赛在兴义市万峰林下纳灰村开赛,比赛过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主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刘志方为兴义市万峰林下纳灰村授《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最美赛场》牌匾。

12.jpg

这个最美赛场实至名归,听听我们远道而来的贵客怎么评说!
13.jpg
深圳市光明中学的周同学说:“这里和深圳相比真的凉快很多,一阵一阵的凉风让人感觉很凉爽,一座座墨绿的群山让人很兴奋。”
14.jpg
中山大学大三的美女运动员说:“我们是在长沙集训,然后从长沙直接飞到贵阳,一下飞机就能感觉到贵州这个爽爽的天气,跟长沙那闷热的天气相比这里真的是天堂。”
厦门大学的严同学说:“我是青海的,和青海相比这里紫外线算温柔的,和厦门相比这里的空气会让人很怀念。”
15.jpeg
纳灰村有哪些荣誉称号呢?
2012年纳灰村被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明办评为“四在农家创建活动省级示范点”;2013年11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2013寻找最美乡村推介活动颁奖典礼”上纳灰村获得“中国十大最美乡村”;2015年获得全国文明村镇;2014年获得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纳灰村入选首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本网罗小花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