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州警力都来支援,早中晚都查!兴义史上最严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开始

QQ截图20160626122815.jpg

战前动员,整装待发。

亮点黔西南黔西南州的察力都来支援,早、中、晚都要查!兴义史上最严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开始了。为什么是最严?

参战人数最多的整治行动

全州抽调兴仁、安龙县公安局各20名警力,普安、晴隆、贞丰、册亨、望谟县公安局12名警力,兴义市公安局抽调40名警力,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100人,共计240人参与本次整治行动。你会发现,只要一出门,满大街都是警察,还是警察。

整治态度最坚决的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凡查扣的无牌车辆不能提供车辆合法有效来历证明的一律扣车,无证驾驶的一律行政拘留。涉嫌盗抢嫌疑或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的一律移交治安、刑侦等部门处理。被查处到的兴义市民想讲情面的,你认识兴义的,难道其余7县的你都认识?

整治范围最大的行动

 6个整治组的足迹遍布整个兴义市城区八个办事处。采取“流动巡逻+设点查处”的方式,定时不定区域的开展查处行动。整治违法范围包括规范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指挥、疏导摩托车一律靠右行驶。对摩托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员搭载、超速行驶、飙车、乱窜乱行,响管车,摩托车加装遮阳伞,无牌无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机三轮、货车违反规定入城,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管重处。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小伙伴们在出行中一定要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

曝光力度最强的行动

所有整治行动小组都会邀请新闻媒体派员随警现场采访报道,形成社会参与,群众关注的效果。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阻碍公安机关执法行为两大类进行专门报道。对乱停乱放车辆涉及公务用车的、违法行为涉及公务人员或党员的、一律抄送兴义市文明办和涉及单位进行曝光。驾驶人们不想“出名”的,一定要约束自己的行为了。

整治力度最大的行动

240名警力共分6个整治小组,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整治小组以确保道路畅通、指挥疏导交通为重点外,每天上岗时间为上午7时30分,分早、中、晚三个时段进行检查、查缉整治。驾驶人们上班的时候警察都在整治,大家休息的时候,警察还在整治。

说这次是兴义史上最严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不为过吧?

广大驾驶人,出行注意遵守交通法规吧!

 

战前动员,整装待发

QQ截图20160626122202.jpg

QQ截图20160626122248.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