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8月底亮相

5月26日下午,记者在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忙于焊接钢管,一台可承重300余公斤的履带吊机械正在向场馆上方运送部分焊接好的钢架,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2.jpg
现场图片
兴义体育中心“三馆一场”项目含综合馆、网球馆、游泳馆和体育场,总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投资近5亿元。目前,钢结构预埋工作已经完成90%,其中,体育场、网球馆的钢结构工程桁架吊装已基本完成。游泳馆和综合馆钢结构吊装也在有序推进,计划在6月20日前完成全部钢结构桁架吊装,6月30日前钢结构屋盖断水;设备安装及装饰工程目前已陆续进场施工,外立面装饰和室外景观绿化施工材料已将同步进行。
1.jpg
现场图片
据贵州建工七建兴义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负责人钟华介绍,兴义体育中心项目“三馆一场”项目于2016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被确定为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兴义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建设不但要保证其建设质量,而且要保证建设速度。为此,承建方将最好的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派驻到体育中心建设工地,并配备专门的安全人员进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经过紧张施工,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将于在8月30日前竣工投入使用,迎接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胜利召开。
3.jpg
效果图-总图
4.jpg
三馆-游泳馆
5.jpg
三馆-网球馆
6.jpg
三馆-体育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