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华联城三期珑源组团产品上市 三大商家将签约入驻

1.jpg

华联城营销总监胡昌超接受媒体采访。

亮点黔西南讯 5月16日下午,贵州华联城三期珑源组团产品上市见面会在兴义华联城营销中心举行。据介绍,华联城是贵州省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重点民生改造工程;为提升品质和服务功能,华联城将于本月下旬举行著名商家签约发布会,居然之家、万豪酒店、中影国际影城将入驻。

黔西南州及兴义各主要媒体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贵州华联城营销总监胡昌超主持。

3.jpg

三期【珑源】组团透视图。

贵州·华联城总规划占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220万方。集高品质生态景观住宅、铂金公寓、顶级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风情商业步行街为一体。2014年成为贵州十大名盘,以及全球首个走进人民大会堂的标杆项目。
贵州·华联城即将面市的三期【珑源】组团主要由高品质生态景观住宅、生态景观洋房、幼儿园、社区商业组成,主力户型为110m²—140m²三房、四房,并有180—240m²空中别墅,满足您不同的置业需求,社区以大师手笔精心打造双中庭围合景观,中庭景观水系,无边际泳池,健康步道,篮球场等,让业主尽享高品质生活。
4.jpg
三期【珑源】组团透视图。
贵州·华联城三期【珑源】组团秉承五星酒店式打造理念辅以首层架空精装大唐,全兴义顶级品质建筑材质。人车分流布局合理,漫步其中家人出行无忧,提升社区整体安全性。封闭式现代物管,人性化服务体系,国际智能家居,带来星级管家式服务。
据悉,贵州·华联城5月28日将举行著名商家签约发布会,居然之家、万豪酒店、中影国际影城,三大著名商家驾临兴义,助推兴义城市腾飞。
5.jpg
三期【珑源】组团透视图。
贵州·华联城是贵州省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重点民生改造工程,总投资80亿元,拆迁安置居民1710余户。项目建成后将完全改善该区域现有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
在三期珑源组团上市的关键时刻,贵州华联城也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棚户区改造相关工程也在夜以继日地开展。华联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政府的正确带领和大力支持下,他们一定会攻坚克难,如期完成棚户区的改造任务,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
 
2.jpg
楼盘沙盘。
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首个实景园林开放在即。据悉,首批次即将销售的为110m²—140m²高层景观三房、四房。(本网王烽摄影报道)
 
附:华联城咨询电话:0859—6637777。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