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广东高新材料考察组到兴义考察投资环境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向黔新率高新材料考察组到清水河工业园区考察投资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副市长刘启万及州投促局、市工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清水河自备电厂、清水河工业园区、220KV清水河变电站等地,每到一处,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清水河园区的区位优势、企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等情况。
在清水河自备电厂,袁建林向考察组介绍了兴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袁建林说,兴义市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良的区位优势,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美好前景。近年来,兴义市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重大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稳步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已经成为了投资者投资创业的一方热土。袁建林希望考察组深入考察兴义市的产业和项目,共同寻找发展机遇,合作共赢。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