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延安路小学:送课下乡 我们在行动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7日,兴义市延安路小学校长,兴义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爱萍带领延安路小学教导主任罗波、总务主任付芝龙、英语老师向丽、轮岗教师韦贵等五位教师到雄武乡中心小学、泥函镇中心小学进行教学交流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部分:观课、议课、座谈交流。
据悉,本次课例研讨安排了三位老师进行做课,分别是雄武小学易剑桥老师的五年级数学《分数的基本性质》,延安路小学向丽老师的三年级英语念《 Unit5   Do you like pears?A Let's    Learn  》,以及罗波老师的二年级语文《画家和牧童》,三堂课都诠释了课改新理念以及课堂模式的转型。
观课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针对不同课型进行议课。先是每位做课老师针对本节课学习目标的设置、评价方案的制定、目标的达成度及本节课的一些反思作了发言。接着观课老师对三位教师的课作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既肯定了几位老师上课的优点,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
最后几所学校的领导分别从学科目标设定、评价方案的落实、教学策略的应用、学生学习方式培养、新课程理念的落实等多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性的建议,并对课堂教学如何体现新课程理念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罗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