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代理市长袁建林到西南大数据兴义云基地调研

001.jpg

调研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0日下午,兴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袁建林到西南大数据兴义云基地视察调研,副市长刘启万、市工科局长王健现场陪同。袁建林指出,兴义要以全州的“大扶贫,大数据,大旅游”发展战略为背景,加强项目申报,加强对接,利用优势资源,筑巢引凤,带动大数据及相关企产业发展。

当日下午,袁建林首先来到大数据一期IDC机房察看,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大数据园区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情况后,袁建林强调,建设大数据产业园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更多资金的支持,及时加强与上级各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扶持;要把建设项目的账算好、算细,把投资与收益算好;要利用我们的优势资源,筑巢引凤,既要把大数据相关联的企业引进来,还要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让大家都受益;同时,要把相关企业的衍生产业作为另一个重点工作,带动大数据及相关产业发展。
据悉,兴义大数据西南云产业园按“一园两基地”的模式分两期进行建设,总投资5亿元,拟计划架设大数据服务器规模50万台,计划接入宽带规模240G。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在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事处丰顺物流公司(原市烟叶复烤厂)内,项目总占地65亩,计划投资1.9亿元,由市政府利用旧厂房改造建设;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在洒金园区内,项目占地550亩,计划投资3.1亿元。(王永恒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