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醇酒业公司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笔者从兴义市总工会获悉,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了2015年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工会继2013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 “全国工人先锋号”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自2012年8月成立以来,致力于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和打造新型企业文化,投资完成了“职工书屋”、电子书屋、游泳馆、篮球场等职工活动阵地。引导职工深入开展“建功在企业、和谐促发展”主题活动,全力为企业党政分忧、为职工群众解愁。同时,切实加强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大力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了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喜事连连,笔者又获悉,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工会窖酒一车间(3)班工会小组与此同时另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15年度“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王程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