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中教师刘婷婷荣获第十三届省青年科技奖殊荣

27c451ec30d67824a83c27705575483f.jpg

2015年4月28日,出席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刘婷婷(左)与全国劳动模范、兴义市则戎乡冷洞村党支部书记朱昌国(中)在北京合影。(图片来源:亮点黔西南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评选揭晓,经个人自愿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专家组评议和评审委员会审定, 25名青年科技人才荣获第十三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殊荣。其中,黔西南州兴义一中教师刘婷婷位列其中。

刘婷婷,女,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中学高级教师,现任兴义一中生物教师、科技辅导员、教科处副主任、黔西南州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曾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贵州省政府特殊津贴、贵州省级骨干教师、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贵州省自制教具能手、黔西南州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和黔西南州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旨在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最大限度地解放和激发科技第一生产力的潜能,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此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韦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