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安监局到兴义市电力公司检查指导安全文化创建工作

图为省安监局检查组到兴义市电力公司110千伏城南变电站检查指导。(1).jpg

省安监局检查组到兴义市电力公司110千伏城南变电站检查指导。

图为省安监局检查组到兴义市电力公司110千伏城南变电站检查指导。(3).jpg

省安监局检查组到兴义市电力公司110千伏城南变电站检查指导。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4日,省安全监管局宣教中心主任蔡润萍一行在州、市安全监管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兴义市电力公司就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创建“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据悉,2013年贵州省安全文化建设办公室、省安委对符合贵州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创建标准的265家申报单位予以命名,兴义市电力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全州唯一获得命名的示范企业。

在检查工作汇报中,兴义市电力公司分管副经理秦勇向领导汇报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兴义市电力公司不断巩固和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软实力”,以培养员工的良好安全行为作为落脚点,严格执行安全奖惩制度,引导和带动员工树立安全意识,让员工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在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公司将《贵州省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方案》与安全生产风险体系建设相结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的组织、制度、学习、培训、考核、奖惩等一系列机制,坚持抓好安全风险体系建设的实际应用和不断改进,组织修订、发布了96个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实行生产的全过程风险管控和全员参与,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基础上,组织有经验的老同志成立了安全生产巡查组,进一步加大安全监察的管理力度,每月按期考核并及时兑现奖罚。制定、实施公司年度“两措”计划,建立健全安全工器台帐并予以适时更新和检查,强化劳动保护,确保人身安全,电网稳定运行。

检查组一行到兴义市电力公司通过听取汇报、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有关安全文化建设的实施和效果进行检查指导,就公司对安全文化的重视和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公司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创建单位作不懈努力。(邓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